close


刺蝟
   
作詞:許常德 作曲:季龍祥 編曲:江建民

我一直在尋覓 給你溫柔的空隙
但太靠近總傷了你
我不停地逃避 情願從未認識你
在無法忍受思念刺心 不再哭也不在乎
每一回愛想多給 你我心都會流血
逃不開宿命包圍 拚命找幸福的感覺
不過多想給你一些
你我 卻像永遠愛不了的刺蝟
連孤獨也沒有機會
太想要 毀滅 為愛你而憔悴



2008年2月29號  下午14點23分的時候.
內心突然來一陣刺痛.而且好痛好痛~~!
我依然跟往常一樣 在自己的崗位.
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.
每天的工作都排的很緊湊.常常很晚下班.
一天的時間幾乎都在公司裡.
因此.我漸漸的忽略一個人.
也因此這樣我和他的感情也漸漸沖淡了.
記得當初說好...
我們暫時分隔2年.2年後我們再一起回新竹發展.
但不到2年的時間我們就失去聯絡了~!
記得當初我們是多麼快樂的,
公司的政策讓我們強迫分開.
我不後悔當初叫你返鄉工作,
因為我知道.你家人非常需要你,
我不想為難你.也不想再看你流淚
於是我先做了選擇.
好讓你知道你對家人的重要性..!
我知道:當初你很恨我.沒有留你下來.
你哭著一直打我.要我說出"你的想法".
(就是叫妳不要離開)不然會後悔~!
直到你上車目送你離開.
我還是沒有說出口..
你泛紅的淚框.
哽咽著強帶微笑的看著我..漸漸遠離了我.。
你注視我的神情..
其實..你早就知道我很不甘心~~~!

地點: 忘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c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