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只想順其自然的過
心機.欺騙.忌妒.嘲笑都來吧~!
我無所謂
讓上天來決定
走風的人就是要這樣~!
就算失敗了也要欣賞它的美~!


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度過
喜歡創造愛的奇蹟
如果時間可以加倍
我們也不可能來去這麼快
來不及放輕鬆
幻想是短暫的
時間是有限的
若爱是永恆的
美也是永恆的

多麼渴望有足夠的時間佔有慾除以2
佔有可是通病.是缺乏安全感吧~!
告訴我
你喜歡在人群中找到自己
我和我的心不會背叛你
我和我的世界
願陪你24小時再24小時.....    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c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